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苏州园区7所学校集中开工

2012-11-08 09:13: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张登峰

  据姑苏晚报报道,前天上午,苏州 (论坛)工业园区 (论坛)独墅湖 (论坛)学校、独墅湖幼儿园、斜塘学校等7个教育项目集中开工。市委常委、园区工委书记王翔,副市长王鸿声等出席开工仪式。

  据园区教育局统计,近三年来,园区新建的中小学及公民办幼儿园有29所,改扩建的中小学、幼儿园有33所。园区教育这几年中小学及幼儿园布点建设速度明显加快,园区每年为此投入的资金在16到17亿元,投入总量排在苏州首位。

  据介绍,昨天开工的7个项目包括新建独墅湖学校、独墅湖幼儿园;重建斜塘学校、跨塘实验小学虹桥校区;改扩建胜浦实验小学、车坊实验小学、唯亭实验小学。合计建筑面积15.3万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朗诗太湖朗郡

朗诗太湖朗郡

18500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