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苏州独墅湖畔开建学校 中小学幼儿园齐了

2012-11-07 08:51: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燕冰

  据苏州 (论坛)日报报道,昨天,园区 (论坛)独墅湖 (论坛)学校、独墅湖幼儿园新建,斜塘学校、跨塘实验小学虹桥校区重建,胜浦实验小学、车坊实验小学、唯亭实验小学改扩建工程举行集中开工仪式。市委常委、园区工委书记王翔,副市长王鸿声等出席开工仪式。

  昨天,共有7个新建、重建、改扩建教育项目集中开工,合计建筑面积15.3万平方米,资金预算6亿元。其中,独墅湖学校是一所九年一贯制的学校,位于星湖街南端的菁英公寓 (论坛)北面,学校占地面积4.4公顷,建筑面积4.2万平方米,规模为小学6轨、初中10轨,共66个班级,满轨后在校学生将达到2970人,学校将于2014年投入使用。与之相邻的独墅湖幼儿园占地0.85公顷,建筑面积9000平方米,规模为18个班,能容纳630名儿童。

  斜塘学校和跨塘实验小学虹桥校区是原地重建工程,是在对学校服务辐射区域充分调研的基础上,为整合教育资源,完善园区教育结构,同时落实校舍安全加固改造工程要求而进行的。其中,斜塘学校是将原斜塘实小改作园区特殊教育学校,与原园区七中合并成立的一所小学、初中各8轨,在原地重新规划设计、建设的九年制学校,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跨塘实验小学虹桥校区是为满足跨塘地区不断增长的适龄儿童入学需求,由原来的24班重建为48班,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此外,车坊实小、唯亭实小、胜浦实小改扩建工程,建筑规模都在1万多平方米,主要是为了完善功能、满足学校施教区不断增长的适龄人群入学需求和改善办学条件而实施的民生工程,扩建后,车坊实小和唯亭实小将从4轨变成8轨,胜浦实小将从8轨变成10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路劲君和居

路劲君和居

57080元/㎡

园区

查看详情
仁恒滨湖湾

仁恒滨湖湾

34299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