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北京超大型住宅群体工程陆续启动交付工作

2012-11-05 18:01:52 来源: 新京报

  近日,随着排名前列批1402户回迁居民领到2154套新居钥匙,大兴12平方公里回迁房工作将陆续展开。

  据了解,12平方公里安置房总面积228万平方米,共计160栋住宅楼,总套数为18387套,是目前北京超大型住宅群体工程,工程将于今年底至明年初完成交付。

  一小时办完收房手续

  12平方公里回迁安置房位于大兴区瀛海镇东部。

  

  10月25日8时30分,还不到正式交房的时间,在X80小区交房处门口已经人头攒动。排队领号、资料审核、开发签约、物业签约、供暖签约、交款、拿钥匙、验房一系列流程下来不到1小时,居民就拿到了新家的钥匙。

  “您资料审核完成了请往这边走,这个屋子需要办理的是……”在交房现场,来收房的回迁户在工作人员的下,开始办理相关手续。

  10月29日下午,大兴瀛海镇姜场村居民刘双锁拿到了期盼许久的回迁房钥匙。来到即将入住的新居,刘双锁说,这里不仅屋里好,小区环境也好。

  交房处相关负责人称,在交房前,X80小区的水、电、气就已到位,供暖设备也已经全部上水,保证在政府规定的时间前具备供暖条件。而对于居民的购物需求,小区内的超市与饭馆也已开业,下一步,有关部门还将引进更多的蔬菜、早餐、电器等销售网点,让居民就近解决日常所需。

  回迁户涉及4401户

  据介绍,2010年年初,大兴区和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资源整合后,两地联合启动六环路以南8.2平方公里产业功能区和六环路以北3.86平方公里综合配套区的土地一级开发工作。拆迁涉及大兴区瀛海镇和亦庄镇18个村,总征地面积超过21000亩,涉及近5000户村民,12000余人、3267个院落。

  12平方公里回迁安置房分为7个地块,涉及18个村回迁户4401户近12000人,共有回迁房18387套。公建面积达4万余平方米,包括幼儿园、学校、派出所、医疗、文化活动中心和商业配套。作为该项目进度较快的地块,X80小区10月25日率先交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狮山云起

中海狮山云起

价格待定

高新区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朗诗太湖朗郡

朗诗太湖朗郡

18500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