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苏州吴江盛泽新城千亩CBD启动建设

2012-11-05 12:09: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高戬

  据姑苏晚报报道,日前,盛泽镇举行中央商务区及相关项目的开工典礼,这标志着盛泽西部新城的核心区域拉开了建设大幕。

  该中央商务区位于盛泽西部新城核心区域,规划面积1000亩,首期规划启动400多亩,规划布局14个总部经济地块,用于建设经济综合体楼宇,并以此为起点,逐步加以推进。目前,恒力集团、盛虹集团、鹰翔集团、巨诚科技、志向集团、金球纺织、长虹纺织、东群织造、东茂集团等十多家公司企业已确认进驻,另外,目前国内较大的品牌羽绒服生产商波司登也有意进驻。

  同时,中央商务区的各类配套建设也已启动,在172亩的规划区域内,将建设金融商务中心、潜龙渠商业广场 (论坛) 、文体中心等一批特色街区。吴江区委常委、盛泽镇党委书记、中国东方丝绸市场党工委书记李建炯表示,该项目的开工奠基,标志着盛泽新城建设进入了全面展开、加速推进的崭新阶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路劲君和居

路劲君和居

57080元/㎡

园区

查看详情
中旅东篱院

中旅东篱院

17000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