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打造苏州水乡特色 现代化工业商贸镇

2012-10-24 09:15: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王英

  据苏州 (论坛)日报报道,作为相城 (论坛)区西组团的主要组成部分,黄埭镇将被打造成一个以江南水乡文化为特色、以高新技术产业为主导的现代化工业商贸镇。从今天开始,黄埭镇总体规划(2012-2030)在市规划网上公示。按照规划,黄埭镇域将以绕城高速、沪宁高速、太阳路、苏虞张公路等主要交通走廊为分隔,形成“一镇、三区、三园”的空间布局结构。

  黄埭镇历史悠久,人文荟萃,行政辖区范围总面积49.47平方公里。此次规划城镇建设用地总量为23.56平方公里。沪宁铁路和沪宁城际铁路在黄埭镇域西侧擦过,借助于沪宁和绕城高速,太阳路与苏虞张公路两条快速路加上区域内的其他主干路,黄埭镇可以快捷与方便地与镇外交通快速转换。同时,根据市域轨道交通规划,还预留轨道交通7号线线位,经太东路由东侧进入黄埭镇规划区。太东路与长春路交叉口处设置7号线终点站。

  按照“一镇、三区、三园”的空间布局结构,黄埭镇区依托现有黄埭、东桥镇区及潘阳工业园,形成连片整体发展格局,集中发展城镇建设用地,重点完善各类公共设施配套,形成相城区西组团公共服务中心;“三区”即国际物流园区 (论坛)、生物科技产业园区、生态农业示范园区。“三园”指3个现代农业园,按照“区域化布局、集约化生产、规模化经营”的要求,整合农业资源,推进农业产业化经营,建设规模化现代农业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狮山云起

中海狮山云起

价格待定

高新区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和月泊庭

和月泊庭

51999元/㎡

姑苏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