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房企掀融资买地潮 意向融资额接近200亿元

2012-10-24 09:13:07 来源: 北京晚报 作者:李海霞

  昨天,记者从方兴地产获悉,方兴地产成功发行5亿美元5年期担保票据。方兴地产将用该笔资金用于尚未偿还债项的再融资、营运资金及其他一般公司用途。

  据中原地产统计,10月以来,不只方兴地产,还有龙湖地产、融创中国、越秀地产、华南城、金融街、沿海地产等多家房企发布融资计划,掀起了一股融资潮,数家房企意向融资额接近200亿元,在9月全国整体土地市场升温的背景下,房企输血拿地的积极性高涨,整体4季度做多的趋势将更加明显。

  因此,近期融资的房企也在土地市场动作频频。例如融创中国在10月发行4亿美元5年期优先票据,并在近期与保利联合体接连拿下北京大兴亦庄两个地块。

  北京中原地产分析师认为,随着成交量的放大,房企库存量减少,也需要拿地补充土地储备。目前这一趋势仍在继续。

  >> 爬房有好礼!搜狐焦点苏州“银十”爬房团火热招募中!现在就报名。

            10月27日看房项目:绿地华尔道名邸、保利观湖国际

            奖品设置:80瓶食用油;拍立得相机一个;电炖锅5个

10.27日绿地华尔道、观湖国际看房报名处
1、您的姓名  *(必填项)
您的姓名    
2、手机号码  *(必填项)
手机号码    
3、参加人数  *(必填项)
参加人数    
4、意向楼盘  *(必填项)
意向楼盘    
5、意向户型  
意向户型    
  查看结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朗诗太湖朗郡

朗诗太湖朗郡

18500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