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金秋购房季,抢华润五亿让利

2012-09-28 11:08: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庆双节,华润置地•橡树湾多重好礼馈赠!

  举杯邀明月,天涯共此时。19年一遇,中秋国庆双节合璧,华润置地旗下联动九城,传递温馨和悦。五亿购房巨惠,点燃苏州置业沸点,入住橡树湾正当时。

  中秋金月,齐家人圆

  中秋节,团圆节,家的节。苏轼有“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的旷世低吟,杜甫有“满月飞明镜,归心斩大刀”的绝世传颂。家,在中国传统生活理念中,隽永不败,多少人为家魂牵梦萦,亦有多少人为此折腰蹉跎。中秋佳节,路遥千里,难继思愁。

  系出名门,豪门品级

  每个城市都想有一座橡树湾,作为华润置地•橡树湾系列产品之一的苏州橡树湾,承纳苏州中轴龙脉,将礼序植入整体脉络,不断超越,成就高级品质享受。初次步入法式铁艺大门,基调铿锵,形制大气,大至华丽之檐,天极之穹,小至环廊石雕,步道花艺,一步一景,唯美瑰奇,央企实力谙熟于心。秀外慧中的橡树湾,不论是独特巧致的iHome 私邸,宽景轩昂的LUX公寓,亦或大中至正的法式平墅,法兰西风情已镶入每一道工序,嵌入每一处细节。

  礼让5亿,双节巨惠

  为感恩客户,华润置地特推出让利金秋优惠活动,活动将于9月27日伊始,一直持续至10月15日,历时18天,共让利5亿。活动周期内,橡树湾根据不同置业人群的差异需求,不同房型布局、面积配比及价值区位等因素精心筛选出数十套特惠房源,其中, iHome小户私邸较低首付8万,总价42万即可入住中国第八座橡树湾,拥揽法式典韵,尽享品质生活。另有数套LUX公寓,面积段选择充裕,巨惠让利,良机难逢。与此同时,亦有多重好礼相送,看房有礼,购房抽奖,礼遇尊荣,回馈社会。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恰逢中秋国庆双节,华润置地•橡树湾感恩回馈客户,礼献苏州。法式实体样板房震撼呈现,人月两团圆,最美橡树湾!礼序专线:400-888-2200 转 14943。

  目前,华润置地苏州橡树湾已有5套样板间可供参观,分别为:46平米的iHome公寓,79平米的iHome公寓,89平米的iHome公寓,140平米的LUX公寓,220平米的法式平墅

  十一期间看房、购房均可享受华润礼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和月泊庭

和月泊庭

51999元/㎡

姑苏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