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投资看好苏州

2012-09-27 10:24: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晓亮

  据苏州 (论坛)日报报道,昨天中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蒋宏坤,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乃翔分别会见了新加坡金鹰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江和一行。

  蒋宏坤对金鹰国际集团为苏州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当前苏州正处于转型发展新阶段,希望金鹰国际集团能有新作为,通过建设高水平、高质量、高技术含量项目,更好支持苏州发展。陈江和表示,金鹰国际集团非常看好苏州的投资环境,希望双方加强多方面合作,争取更大发展。  新加坡金鹰国际集团是一家以资源为基础的多元化跨国工业集团,主要业务涵盖林浆纸工业、能源开发、特种纤维素与纤维素纤维生产、农产品加工等四大领域。1995年以来,该集团在我省投资已达100亿元,并将继续加大投资力度,预计未来五年内投资超过300亿元。1996年3月,该集团所属的亚太资源集团在苏州工业园区 (论坛)创办了亚太纸品加工有限公司,目前运营良好。金鹰国际集团创始人陈江和上世纪九十年代就被我市授予“苏州市荣誉市民”称号。

  据介绍,客人此行来苏旨在谋求新投资。项目初步意向落户吴江,定位为集团高档生活用纸和办公用纸加工生产中心,通过承接在外地完成生产的纯木浆原纸,在苏加工成为生活用纸消费产品。项目将采用国内较高水平的生产环境,进口自动化设备进行高度清洁生产,不会产生污染,预计投资总额约1亿美元。

  省侨办主任钱兴荣,副市长徐明、盛蕾等参加会见。市侨办主任顾伯铭会见时在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狮山云起

中海狮山云起

价格待定

高新区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和月泊庭

和月泊庭

51999元/㎡

姑苏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