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苏州幼师相城建新校

2012-09-26 09:27: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夏禾

  据苏州 (论坛)日报报道,苏州高等幼儿师范学校易地新建工程目前已进入规划设计阶段,确立了“新苏式”建筑风格,预计明年将在相城 (论坛)区打下排名前列桩,全面启动实体工程建设。到2014年,苏州幼师新校有望全面建成。

  苏州高等幼师是江苏的品牌学校,近年学校发展迅速,办学规模不断扩大,目前已在虎丘地区形成了两个校区。为满足学校的发展需求,同时也为配合虎丘地区的改造工程,去年我市决定将幼师的两个校区合二为一,易地建设苏州幼师新校。

  幼师新校址选定在相城区华元路北、学府路以西,占地面积约为310亩,建筑面积将达到10万平方米,建成后,可容纳4000名左右的在校生。记者昨天从市教育局了解到,根据目前的规划设计方案,幼师新校区的功能区域分布科学明确,主要分为教学区、公共实验区和生活服务区3个区域;校园内除了教学楼、图书馆、艺体馆、男女学生宿舍等常规的校园建筑外,还将建有可容纳千人的演出厅、专门的培训大楼、成排的临水琴房和视野开阔的文化、音乐、生活3个主题广场;同时在3个区域之间,通过建筑之间的自然围合,形成一批大大小小的共享空间,供师生日常交流和活动所用。根据设计方案,新校区建筑风格为简洁、实用的“新苏式”,即在现代化的校园建筑中融入传统的苏式建筑元素,各区域建筑布局强调错落有致、疏朗得当,建筑色调则以黑、白、灰为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路劲君和居

路劲君和居

57080元/㎡

园区

查看详情
仁恒滨湖湾

仁恒滨湖湾

34299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