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醇熟生活魅力,引领双湖价值井喷

2012-09-19 16:21: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仁恒·双湖湾一期已于今年6月圆满交付,社区生活正全面步入快速醇熟阶段。双湖之畔的新加坡国际花园住区,大盘醇熟已然在现;20000㎡中央景观园林,风景醇熟绽放生机;奥迪汽车(城市旗舰展厅)等高端商业的火热相继入驻,生活醇熟璀璨演绎……在这社区醇熟立享之际,仁恒·双湖湾北岸二期140㎡-193㎡中央环景大宅稀贵发售。该批房源,近瞰双湖,紧邻中央园林的,更以金鸡湖学校学区房、全精装体系等稀缺价值,火爆热销,全城抢藏。双湖板块价值井喷,醇熟生活魅力映现,140㎡-193㎡中央环景大宅,席位有限,入主双湖豪宅区机不可失!

  大盘醇熟,纯正新加坡国际花园住区

  建筑,只有在人开始居住之后,才真正实现了自身的意义。随着仁恒·双湖湾一期于今年6月的圆满交付,社区生活正全面步入快速醇熟阶段。这一双湖之畔的新加坡国际花园住区,迎来龙年首批入住的业主,社区人居氛围从无到有的实质性转变,极大提升了社区的综合品质。这社区醇熟立享之际,仁恒·双湖湾北岸二期140㎡-193㎡中央环景大宅稀贵发售。以近瞰双湖,紧邻中央园林的,金鸡湖学校学区房、全精装体系等稀缺价值与优势,火爆热销全城。

  仁恒·双湖湾140㎡-193㎡中央环景大宅,奢享12-15米震撼南向面宽,收藏24小时的双湖宽屏视界;尊享苏州排名前列远程遥控全屋地暖、新风中央空调、可视对讲预约叫梯、灯光、安防等一键控制系统的高端科技配置;拥享Villeroy&Boch、Kohler洁具,Ronchetti门窗,Viessmann燃气壁挂炉等全球精装体系。全方位的国际奢适生活,配合仁恒·双湖湾大盘醇熟的气质,致而引领双湖板块居住价值井喷!

  风景醇熟,20000方中央景观园林

  社区中央景观园林,不仅作为建筑与自然的连接而存在,更承载着仁恒·双湖湾业主日常生活的休闲娱乐功能。20000方中央景观园林的醇熟绽放,丰富小品、绿树植株、环幕水瀑等的美好点缀,让老人散步、孩子嬉戏、家庭欢聚的幸福随处可拾,让社区生活的活泼情境自然发生,带来业主丰盛与温润的居住体验,也将社区生活的醇熟气质进一步提升。

  而此次加推的140㎡-193㎡中央环景大宅,紧邻A6地块中央景观,共享20000㎡浩翰园林,将自身纳入这一醇熟的风景体系里。除却在社区里位置优质之外,140㎡-193㎡中央环景大宅,更可北瞰金鸡湖,南享独墅湖,其12-15米的震撼南向面宽,将双湖胜景悉数收藏!在此,风景不仅是生活的点缀,更成为醇熟生活的意义本身。

  生活醇熟,缤纷商业火热招商

  在仁恒·双湖湾,如果说大盘的气质给予醇熟生活以品质保障,风景的滋养让醇熟生活绽放生机,那么缤纷商业的火热招商,则更将醇熟生活推向一个全新的璀璨阶段。仁恒·双湖湾现已与奥迪汽车(城市旗舰展厅)正式签约,各大高端品牌连锁配套服务商家亦将相继入驻,给业主带来便捷可享的无忧生活,而仁恒·双湖湾一期车位的火热销售,也不断助力国际生活社区的丰富与完善。

  而仁恒·双湖湾尊踞的苏州双湖核心区域,更为其提供了一个无限丰盛的生活场域。金鸡湖大酒店、27洞国际高尔夫球场、李公堤风情商业街等地标级城市配套;月光码头、科技文化艺术中心、摩天轮公园等生态文化集群;涵纳江苏排名前列2.2万方沃尔玛山姆会员店的8万方邻里中心等,以国际标准的繁华生活,共同为仁恒·双湖湾的醇熟生活谱写一曲交响乐章。仁恒·双湖湾北岸二期140㎡-193㎡中央环景大宅,成为目前入主双湖首席豪宅区的优质机遇,少量优质可供抢藏,机会已不容错过!

  

  Vip line:400-888-2200 转 14950

  地址:中国︱苏州︱工业园区星湖街1211号

  开发商:仁恒地产(苏州)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和月泊庭

和月泊庭

51999元/㎡

姑苏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