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多家银行收紧房贷利率优惠 开始执行基准利率

2012-09-02 08:01:0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今年五六月各家银行才纷纷放开的个人首套房贷利率8.5折优惠,近日又开始陆续取消。记者对广州市内多家银行调查发现,目前国有大行里,中国银行在广东省内已率先取消了8.5折优惠,对普通客户执行基准利率。而平安银行等多家股份制银行也收窄了利率优惠的幅度。

  业内人士认为,随着利率市场化改革的推进,未来个人房贷利率差异化程度将更高,老百姓实际上有了更多选择余地。某大行信贷规划管理部负责人对南方日报记者表 示,该行上半年由于房贷优惠政策一直没有放开,业务急剧减少,客户根据价格用脚“投票”现象异常明显,因此下半年该行将“逆流”继续打出优惠政策吸引客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和月泊庭

和月泊庭

51999元/㎡

姑苏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