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下半年稳房地产调控政策

2012-08-29 16:25: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本报讯(记者 温如军)今日上午, 在作国务院关于今年以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时,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张平表示,下半年要稳定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

  张平称,要坚决抑制投机投资性需求,切实增加普通商品住房特别是中小套型住房供应,防止房价反弹;加强舆论引导,稳定市场预期,避免不实信息炒作误导。

  张平指出,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取得阶段性成效,投机投资性需求得到有效抑制,7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有58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下降。

  国家统计局8月中旬公布的“7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7月全国70个大中城市价格涨幅扩大,另外从北、上、广、深价格指数来看,新建住宅及二手房价格指数也全面止跌。

  而就在今年7月,国务院派出8个督查组对16个省(市)贯彻落实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情况开展专项督查以后,进一步强化了中央关于严格执行楼市调控的预期。

  中原地产中国大陆区总裁赖国强认为,根据当前形势,未来楼市调控仍将持续,只不过“从原来的以调为主,变成以控为主”。他说,调控效果明显体现在购房群体的理性转变上,“尤其最近以来,刚需客户是市场主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朗诗太湖朗郡

朗诗太湖朗郡

18500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