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苏州世茂广场 主城旺铺公开在即

2012-08-20 11:13: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跑赢CPI,复兴全城资本的野心

  在全球经济萎靡的国际大背景下,国内经济的衰退也成为一种必然趋势,而股市疲软,住宅市场受政策打压,黄金白银等投资市场同样也不理想,普遍的投资心理开始转向“避险性投资”为主。现金大量被持在手,而面临物价上涨、通货膨胀等经济因素,合理的投资渠道成为拯救现金的较好去处。

  苏州世茂广场,作为沧浪新城核心区41万方体量的大型城市综合商业体,涵盖公寓住宅、写字楼、商业街区等多种物业形态,通过优质的地段和交通优势,主要辐射古城、新区、吴中等区域,次级辐射至全城,将成为全城性商业地标。

  世茂广场南区商业街区约30-500㎡商铺9月公开在即,汇聚世茂百货、4D影院、世茂国际影城、世天乐乐城、国美电器、大润发等多家大型主力商家,未来升值潜力不可估量,是中小规模现金投资的合适渠道。

  轻轨站,高架口,主城中央商务区黄金旺铺

  “地段,地段,还是地段”,地段是物业价值的先决条件,住宅如此,商铺更甚。苏州世茂广场作为苏州十大重点工程之一,未来将打造成为沧浪区的中央商务区,其价值不言而喻。

 

  依托良好的地段优势,世茂广场的交通优势也十分明显。未来轻轨3号线站点就在广场腹地,可汇聚城市大量人流,南环、苏福、友新三座高架环线相同,出口与世茂广场无缝对接,可快速直通全城,如此百万级的城市人流覆盖,将为未来的商铺经营提供持续的消费需求和旺盛人气。

  世茂广场南区商铺总建筑面积11万方,地上商铺面积约8万方,分休闲广场和风情商业街两大块。中心广场为沧浪新城市民休闲广场,集市民休闲娱乐、大型活动广场等功能于一身,未来人气旺盛,且广场与政府投资两个亿打造的双层景观步行桥相连,直通5A级湿地公园石湖风景区以及上方山国家森林公园。

  在地段、交通、市政、生态占尽优势的世茂广场,周边更是环绕几十个大型成熟小区,如世茂运河城、湖山新意、四季晶华、博雅苑、福星新城等,居住人口量超过30万,生活氛围浓厚,可为未来商铺提供稳定消费需求。

  约70-80%超高得房率,预计2013年底开始营业

  作为兼具文化和时尚气息的文化休闲型商业集群,世茂广场南区商铺从投资者、租用者、消费者等三位一体角度出发,从前期规划到后期招商运营,每一个环节都充分考量,人性化科学规划设计,使商铺使用率较大化,减少辅助功能区的浪费,较高得房率可达70%-80%,配合合理的通道动线设计,形成较佳人流消费效应。

  风情商业街全面涵盖大、中、小型商铺需求,考虑大型中高档餐饮、酒吧会所、夜总会、品牌服饰、休闲零售、康体娱乐等多种业态。商铺计划2012年完成建设、2013年年底正式开业。

  苏州世茂广场在世茂股份集团已有项目的经验基础上,致力于探寻一种为城市资本搭建舞台的新方式,即通过大量持有加上少量销售的模式,实现自身与投资者之间的互利双赢。

  8月18日起,苏州世茂广场南区商铺盛大认筹,交2万抵8万,与大牌一起共同掘金的机会就在眼前,错过再无!

  销售热线:400-888-2200 转 13817

  营销中心:苏州市太湖西路1188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朗诗太湖朗郡

朗诗太湖朗郡

18500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