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金鸡湖国际艺术节9月中旬上演

2012-08-10 09:34: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袁轩

  据苏州 (论坛)日报报道,,9月14日至10月7日,2012苏州金鸡湖国际艺术节将在苏州文化艺术中心举行。作为苏州工业园区 (论坛)排名前列综合性、国际化的艺术节,本届艺术节围绕“聚世界精粹,展园区精彩”这一主题,共分为经典演艺、非常视觉、全民艺坛三大版块。届时,国际名家、名团将相聚苏城,琳琅满目的视觉展览吸引眼球,丰富多彩的艺文活动让市民走近艺术,提高修养,欢乐共享。

  据悉,苏州金鸡湖国际艺术节是苏州文化艺术中心打造的文化新品牌,从2012年开始每年9月下旬至10月初举办一次,它对于充分展示苏州和园区繁荣稳定的形象,进一步扩大民族文化艺术的传播和影响,吸收世界优秀文化成果,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将发挥积极的作用。

  本届艺术节期间,十几台集古典与流行、经典与创新于一身的精彩节目将轮番献演苏城。其中不少是国内外一流名团名家,有俄罗斯国家芭蕾舞团经典芭蕾舞剧《天鹅湖》;戴佩妮、王若琳领衔的“音乐·星空·夏”苏州金鸡湖音乐节;著名先锋戏剧导演孟京辉执导,黄渤、袁泉主演的话剧《活着》; 引领现代舞之先的英国威尔士国家舞蹈团的精品荟萃;谭盾的《武侠三部曲》交响多媒体音乐会;著名舞蹈家杨丽萍的收官之作《孔雀》等。与此同时,IMAX3D《北极》展映、江苏舞蹈“莲花奖”第三届社会舞蹈大赛总决赛,以及由苏州文化艺术中心芭蕾舞团精心打造的原创芭蕾剧《西施》和新版姑苏风情欢乐秀《苏SHOW》 的首次公演也将在艺术节期间登台亮相。而今年5月盛大开馆的金鸡湖美术馆,则将继首展之后,于9月份再度重磅推出葡萄牙国宝级艺术大师何塞·吉马良斯高级作品展,为艺术节添亮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和月泊庭

和月泊庭

51999元/㎡

姑苏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