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晋合广场:苏州金鸡湖畔将呈现“国际巨制”

2012-07-29 21:39: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2日,高端地产开发商——新加坡晋合控股与全球先进的办公空间解决方案供应商——英国雷格斯集团将在苏州晋合洲际酒店举行隆重的签约仪式,金鸡湖畔将呈现宏大的“国际巨制”,矗立起一座全新模式的商务标杆项目——晋合广场。

  “十二五”期间,苏州工业园区充分发挥十八年发展积聚的实力与优势,进一步树立全球化视野和国际化理念,集聚国际一流人才,更加主动、广泛地参与国际交流合作与竞争,在更高层次上融入世界经济发展,加快把园区打造成国际一流的开发区。

  金鸡湖湖东是苏州工业园区的核心板块,该板块无缝对接城市和景区,让商务和休闲水乳交融,诠释着当代世界商务旅游的新概念。晋合广场融合新加坡晋合控股的“精工细筑、用心为家”和英国雷格斯全球商务平台服务的理念,从品质和内涵上得到精致升华,成就高端商务典范。

  晋合广场,苏州湖东首席商务综合体,地铁上盖,傲踞于湖东CBD商圈核心;项目占地约3.69万平米,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米,集一座五星级凯悦酒店、2栋超甲级5A写字楼和1.8万方精品商业的商务中心,以前所未见的先进规划,建造苏州金融核心版图上的新地标。目前,项目还在张家港华芳金陵国际酒店和吴江东恒盛国际大酒店都设有外展中心。

  本次签约仪式,两大国际名企精诚合作,一起推动苏州工业园区国际化商务的发展,也将开启苏州商务新里程,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朗诗太湖朗郡

朗诗太湖朗郡

18500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