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万达:收入增速放缓在预期之内

2012-07-20 10:46:34 来源: 第一财经日报 作者:蔡胤

  “2012年上半年万达收入562.1亿元,完成计划的125%,预计集团全年收入将达到1400亿元。”

  从万达集团(下称“万达”)近日在大连召开的2012年上半年工作会议上传出的这组数字,引发业界普遍关注。

  对此,万达方面作出的回应是,收入增速确有下滑,但在集团的计划和预期之内。

  2011年上半年,万达收入的数字为618.2亿元。而2011年全年收入同比增长43%,至1051亿元。若从数字上比较,万达今年上半年的进账约有9个点的回落。

  工作会议还透露,今年上半年,万达旗下的商业地产、高级酒店、旅游投资、文化产业、连锁百货五大业务中,万达酒店公司收入同比增长82%,连锁百货收入同比增长70%,万达商业管理公司租金收入同比增长47%。而去年同期,这些数字分别为100.8%、200%、85.8%。

  “收入的增速确有所放缓,但是在万达的设计和控制范围之内。”万达总裁助理刘明胜在本周三晚间接受《排名前列财经日报》采访时说,收入增长的减速肯定是有的,因为受今年宏观环境影响,万达原本就调低了今年的预期。

  “上半年楼市普遍不景气的情况下,虽然增速有9个点下滑,万达仍保持了较快发展。”一业内人士评价说,若1400亿元的全年指标可以完成,万达的增速依然可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朗诗太湖朗郡

朗诗太湖朗郡

18500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