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美国第三大房企莱纳CEO去年薪酬达1190万美元

2012-06-27 09:39: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披露的文件,美国第三大住宅建筑商Lennar Corp.去年向其首席执行官斯图尔特-米勒(Stuart Miller)支付了高达1190万美元的薪酬,这一数字较2010年大幅增长了23%。

  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米勒的薪酬由以下部分组成:100万美元的固定工资,920万美元的股权激励,155万美元的现金奖金,10万美元的分红。

  尽管整个建筑行业陷入长期低迷,但是Lennar公司却始终维持了稳定的盈利。根据该公司公布的较新年报,在截至去年11月30日的一年内,Lennar公司实现净收益9220万美元,合每股49美分,这也是该公司连续第二年实现正的收益。Lennar公司创立于1956年,而米勒的父亲莱纳德-米勒(Leonard Miller)则是创始人之一。

  目前,Lennar公司已经制定了一项针对包括米勒在内的管理层人员的新薪酬规定,以取代自2007年开始实施的薪酬规定。Lennar公司的股东将在4月11日举行的股东年会上就新薪酬规定进行投票。

  截至本周五美国股市收盘,Lennar公司股价报收于每股22.95美元,较前一个交易日下跌了1.8%。2012年迄今,该公司的股票价格累计上涨了17%,涨幅超过整个住宅建筑板块的16%。目前,美国国内仅有PulteGroup Inc.及D.R. Horton Inc.两家公司的营业收入超过Lennar公司。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狮山云起

中海狮山云起

价格待定

高新区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和月泊庭

和月泊庭

51999元/㎡

姑苏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