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住建部副部长:公租房租金每隔3年调一次

2012-06-26 10:49:52 来源: 汉网-武汉晚报

  昨天下午,住建部副部长齐骥在副市长胡立山陪同下,视察百步亭社区两处保障房后说,廉租房物业管理费应由业主承担,公租房的租金每3年调整一次。

  齐骥先来到百步亭社区文卉苑项目。该项目可入住3259户居民,其中廉租房2640户,经济适用房799户。6月28日完成工程交付,预计到八九月份,住户即可入住。齐骥察看廉租房的建筑和设施后,对工程质量感到满意,认为可与商品房媲美。但他也表示,廉租房的保障面由低保户扩大到了低收入群体,保障面越来越宽,物业管理费不能总是由政府包揽,业主该交还得交,低保家庭可少交一点。交物业管理费后,住户会对廉租房更加爱惜。

  随后,齐骥又视察了兴业路育才二小分校对面在建的公租房小区。该小区共有5栋、2145套面积约40至50平方米的公租房。入住对象将是新就业职工、外来务工人员等低收入“夹心层”。

  齐骥说,公租房的月租金不要超过租住者月收入的25%。房租不要每年调整,每3年才调整一次,让承租者有个心理准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朗诗太湖朗郡

朗诗太湖朗郡

18500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