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5000套新房源抢滩苏州7月楼市

2012-06-26 09:23: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王英

  共有29个楼盘计划入市 园区吴中为新房源主要供应区域

  据苏州日报报道,据网络统计显示,7月份苏州共有29个楼盘计划入市,预计推出5000余套新房源。计划入市的29个楼盘中有普通住宅17个、别墅4个、商用8个,普通住宅类项目仍是推盘大户。相比去年同期,今年7月份苏州各开发商推盘意愿不减,推出的新房源数量甚至超过了红五月。市场政策利好以及潜在的购买力逐步释放等因素是淡季推房量不减的重要原因。

  从计划入市的29个楼盘区域分布情况来看,园区、吴中仍成为新房源主要供应区域。园区占比达四成多,该区域共有12个楼盘1000多套新房源计划入市。近来热销的九龙仓时代上城 (论坛)二期繁华里、中海 (论坛)国际社区橙郡以及路劲主场7月均有入市计划,而且主打的多数为中小户型。另外中新 (论坛)翠湖、滨江苑尚玲珑等计划于7月推出大户型房源。该区域内还有2大别墅、2大商业项目预计7月入市,总体供应量比较充足。

  吴中区有10个楼盘计划在7月开盘,占比35%,仅次于园区。该区域内首开 (论坛)国风华府 (论坛)亿城天筑预计上市90平方米左右房源; 纯新盘翠湖湾、太湖富力都将在7月份首次开盘亮相; 另外商业类2大纯新盘金枫时代广场、旺吴金座也将在7月底入市。相比而言,新区 (论坛)古城区7月份的开盘量没有太大的爆发,占比分别是10%和14%。相城区7月份区域内零开盘。随着贷款利率优惠覆盖范围的增加,楼市近期表现比较活跃,降息更是刺激了刚需购房者的神经,使不少处于观望中的刚需族开始出手。

  今年5月份以来,楼市成交量大大超出市场预期,金融政策微调整、开发商促销跑量加上央行三年来的首次降息等多重因素,使得楼市保持了较好的活跃度。业内人士指出,7月份是传统淡季,但在29个盘、5000套新房源这样的供应量以及政策利好下,开发商会加大力度吸引潜在购房者出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和月泊庭

和月泊庭

51999元/㎡

姑苏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