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苏州1589户住房困难家庭获公积金贴息超260万元

2012-06-05 09:30: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朱奭隽

  据姑苏晚报报道,昨日,记者从市住房公积金中心获悉,今年中低收入人群保障性住房公积金贷款贴息申请已于上月31日结束。据统计,我市共有1589户家庭办理了贴息申请,共贴付资金260.81万元,占2011年职工支出贷款利息总额的48.01%。而其中市区共办理1075笔,贴付资金达到了147.57万元。

  据悉,市公积金中心在2011年12月出台了保障性住房公积金贷款贴息政策。今年3月31日,保障房公积金贷款贴息申请正式开始办理。公积金中心采用“专场加专柜”的办理方式,通过两个休息日专场集中进行了办理,同时为没有在专场办理的人员开设了工作日“贷款贴息办理专柜”。

  据市公积金中心介绍,办理了贷款贴息申请的市民,公积金中心会在受理截止日后的1个月内,将审核确认的贷款贴息资金一次性拨付至借款人指定的有效银行卡(折)内。公积金贷款贴息每年办理一次,每户购买保障性住房的家庭可申请三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朗诗太湖朗郡

朗诗太湖朗郡

18500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