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苏州沧浪新城社区服务中心竣工

2012-05-28 11:06: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管有明

  据城市商报报道,沧浪新城社区服务中心近日通过竣工验收。它位于吴中西路、范成大路东南侧,用地面积10918平方米,建筑面积27527平方米,是目前城区规模较大的社区服务中心项目,预计于6月投入使用。

  沧浪新城社区服务中心分五层,一层为社区医疗服务中心、极地展览馆、社区服务中心、邮政局大厅、社区超市等;二层设病房、药房、社区少年馆、跆拳道馆、武术馆等;三层包含儿童体检室、疫苗接种室、计生综合服务室、少年宫劳技室、科技室、素描室等;四层包括少年宫书法室、美术室、舞蹈室、沧浪新城治安监控大厅、邮政局办公室等;五层包括少年宫、工商所、虚拟养老院、治安监控会议室等。服务中心集社区服务、医疗、养老、邮政等于一体,将为周边居民提供一站式便民服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路劲君和居

路劲君和居

57080元/㎡

园区

查看详情
中旅东篱院

中旅东篱院

17000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