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五月到苏州盛泽湖畔赏月季

2012-05-11 09:18: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李龙兴 杭雷

  据姑苏晚报报道,2012苏州 (论坛)相城 (论坛)“四季看花”系列活动第三站将我们的目光带到了盛泽湖畔姹紫嫣红的月季园。昨天上午,第二届盛泽湖月季观赏节正式拉开帷幕。

  月季花姿秀美,花色绮丽,花期更是长达7个月,素有“花中皇后”的美誉。近年来,盛泽湖月季园与南阳月季培植基地合作,培育出来的月季花品种奇特,花期更长。与月季花相映成趣的,是盛泽湖的蓝天碧水。与阳澄湖 (论坛)水域相沟通的盛泽湖拥有5平方公里的水面资源,月季园位于盛泽湖的南侧,总占地面积800亩,园内有百万株品种各异的月季。配合月季花主题,景区内还建有五大功能区———婚纱摄影区、花卉观赏区、游艇码头区、休闲运动区和湿地保护区。附以生态养殖、野外烧烤、露天垂钓、网球和羽毛球运动场、野生水鸟观赏、果岛采摘和休闲餐饮等项目。

  昨天,苏州自行车协会的队员将鲜红的绶带穿在身上,从苏州大公园一路骑行,途经干将路 (论坛)、东环路、相城大道等主干道一路骑行到景区参加开幕活动;而来自风筝协会的资深风筝专家则现场免费教游客放飞风筝。此外,5月13日上午,月季园还将举办亲子涂鸦日,请专业绘画老师现场与幼儿园的孩子和家长一起绘制盛泽湖月季园的美丽景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路劲君和居

路劲君和居

57080元/㎡

园区

查看详情
中旅东篱院

中旅东篱院

17000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