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苏州石湖风景区将辟综合教育用地

2012-05-09 09:33: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王英

  据苏州 (论坛)日报报道,在沧浪新城越城社区以西的石湖风景区内,将明确落实一处综合教育用地,建设初中、小学和附属幼儿园,以解决沧浪新城的教育资源缺口问题。从今天起,沧浪新城控制性详规调整优化方案在市规划网上公示。规划延续了2009版控规的功能定位和结构,道路骨架也未进行大的调整,主要是对新城开发过程中面临的一些实际情况进行了相应的调整优化。

  调整优化的规划主要对运河以北地区几宗地块的用地性质、开发强度,世茂广场 (论坛)二期即沧浪新城中央商务区的形态及各地块容积率进行了调整。

  本次规划调整优化的社区规划与原规划相同,划分为6个社区:友联社区、四季晶华 (论坛)社区、福星社区、新城社区、新郭社区和越城社区。规划的沧浪新城总人口由原规划7.6万人调整为9.98万人,各社区人口规模,较原规划予以调整修正。按照调整后的规划,原则上,每个社区设置社区服务中心,但由于新郭社区和越城社区居住规模相对较小,规划新郭社区中央商务区以东地区由四季晶华社区服务中心提供相应服务,中央商务区及其以西地区由越城社区服务中心提供服务。

  本次规划取消了原耕心幼儿园,将在四季晶华小区东南部的服务设施用地内配建4班规模社区幼托;同时规划在沧浪新城越城社区以西的石湖风景区内,明确落实一处综合教育用地,建设初中、小学和附属幼儿园。综合教育用地包括初中10轨30班、小学6轨36班和幼托4轨12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路劲君和居

路劲君和居

57080元/㎡

园区

查看详情
仁恒滨湖湾

仁恒滨湖湾

34299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