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二三线城市上调公积金贷款额度 苏州按兵不动

2012-04-28 16:07: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王颖

  近期,武汉、南昌、沈阳、山东滨州、蚌埠、克拉玛依、呼和浩特、河南郑州和信阳等诸多二、三线城市纷纷上调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调整额度均在15%至25%之间。关于微调楼市调控政策,支持刚需置业,地方政府曲线救市的声音不绝于耳。那么,作为苏州这样一个1.5线城市会否跟进呢?

公积金贷款额度上调

公积金贷款额度上调

  搜狐焦点网的编辑连线了苏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目前苏州公积金贷款额度保持不变,仍为单身职工贷款额度较高30万元,双职工家庭贷款额度较高50万元。

  虽然苏州暂未对首套房公积金贷款提高额度,但早在3月份,苏州公积金管理中心就住房公积金贷款月还款方式进行了调整。即公积金借款人在借款合同约定的借款期限内,可根据个人意愿调整月还款额度,每年可申请调整一次。也就是说,公积金贷款人可以通过缩短剩余借款期限来调高月还款额度;对于已办过缩短借款期限的贷款,仍可通过延长剩余借款期限来调低月还款额度。这也是站在公积金贷款人的角度为其考虑,苏州市公积金贷款月还款方式的增加一方面加大了市民还款的灵活性,另一方面也减少了公积金贷款利息的支出,使借款人充分享受公积金还贷的便利。

延伸阅读: 
    • 二三线城市上调公积金贷款上限 一线城市未见松动 

    • 公积金“暗助”首套房 传达“精准微调”信号

     多地上调公积金贷款额度 支持刚需还是曲线救市

    • 中国住房公积金已成无房人补贴有房人制度

    • 全国多个城市放松公积金政策 导致地产股暴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和月泊庭

和月泊庭

51999元/㎡

姑苏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