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园区相城区合作区赴京招商“娶回”18个项目

2012-03-21 12:02: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林琳

  据城市商报报道,昨天,苏州工业园区—相城区合作经济开发区在京举行“典型江南 非常新城”投资说明会,重点推介合作区投资环境及其发展潜力。现场共签约18个项目,总投资达126.03亿元。

  这些项目中,16个项目涉及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2个为研发机构,包括海笛科、多尼光电、东和光电、西安交通大学科技园以及同兴财富在内的5个项目成功落户苏相合作区。以LED芯片为主导产业的海笛科科技投资总额达10亿元,以节能灯具为主导产业的多尼光电总投资达8亿元。

  今年初,苏州工业园区与相城区合作共建一个总面积为47.8平方公里的经济开发区。合作区将着力打造一个以先进制造业为主体,以生产性服务业为支撑,以居住和商业设施相配套,人流、物流、商流活跃的现代化、国际化、信息化经济开发区。

  据介绍,合作区正在完善载体功能建设,“九通一平”基本到位,启动以来已累计接待客商考察近50批次,涉及25个项目,园区招商局、CSSD 招商部、娄葑、唯亭、胜浦招商中心及创投集团、物流中心、重建公司、邻里中心等先后主动到苏相合作区进行项目对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和月泊庭

和月泊庭

51999元/㎡

姑苏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