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2号线首列车明年5月交付 今年力争洞通轨通

2012-03-01 09:41: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赵俊聪

  据姑苏晚报报道,记者从昨天召开的苏州轨道交通2号线车辆及牵引系统采购合同的签约仪式上获悉,2号线的列车同样由南车南京浦镇车辆有限公司制造,双方共签约了23列115辆车,其中首列车将于2013年5月30日交付,最后一列车将于2014年3月交付。

  据了解,苏州轨交2号线列车由南京浦镇车辆有限公司制造,牵引系统则由江苏经纬轨道交通设备有限公司、捷克·斯柯达电气有限公司联合供货。根据计划,2号线将签约23列115辆列车,车辆选用B型车,为3动2拖的5辆编组。

  目前,2号线正处在大规模土建施工阶段,其17个地下车站已有13个站完成了主体结构施工,5个高架车站站厅层施工已全部完成,站台层施工已基本完成,并有4个车站完成了全部附属结构施工。此外,2号线的15个盾构区间累计完成掘进总量的72%,已有6个区间双线贯通,6个区间单线贯通,预计今年就能实现“洞通”,并力争“轨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狮山云起

中海狮山云起

价格待定

高新区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朗诗太湖朗郡

朗诗太湖朗郡

18500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