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大爱情人节 美宅送全家

2012-02-15 11:08: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常发·香堤澜湾幸福“心”房情人节限时特惠

  往日的情人节,总是玫瑰的花海,浪漫的烛光。今年的情人节,常发•香堤澜湾将引领一个全新的潮流。高贵浪漫的紫色,调和了红色的热烈、蓝色的理智,带着托斯卡纳的柔情,谱写出更加深刻的爱恋。紫色的主题,让年轻的情侣、让幸福的家庭,爱到浓烈,泊于澜湾。

  紫色风暴 现场惊喜大礼

  2月12日至2月14日,于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到来之际,常发•香堤澜湾将在接待会所展开紫色情人节主题暖场活动。届时,到场的新老客户、来宾朋友将在浪漫的紫色风暴中,度过一个意义非凡的情人节,并收获由香堤澜湾特别定制的惊喜大礼。

  温馨大礼

  当天,现场将由芳香的薰衣草干花、紫色气球等浪漫的装饰元素布置出一个温馨的童话王国,来宾置身其中,将享受到少有的浪漫体验。会所一角更将打造立体影音的小型剧院,情侣、夫妻将在幽雅的氛围中,欣赏经典爱情大片,品味美味的下午茶,重温一段心动的旅程。

  真情大礼

  作为紫色情人节的特别纪念,当天,所有到场的来宾都将获得由香堤澜湾真情特献的情人节礼物一份,惊喜多多,值得期待。

  幸福人居 情人节特别计划

  不管是终于走在一起的情侣,还是正一起走在路上的夫妻,在情人节这样的日子里,心中充盈的不仅是满满的幸福感,还有对彼此的承诺。让爱有个家,让爱更加优裕,是天下有情人共同的心愿。

  香堤澜湾,一直以来以“幸福社区”为打造宗旨,为走在幸福路上的人们打造高品质、高舒适的住家。随着幸福理念的不断完善,工程建设的进一步深化,以及今年开春以来,312国道分流线城区段启动建设、近旁邻里中心破土动工等利好消息的释放,香堤澜湾愈来愈成为一个受人追捧的幸福社区。

  据悉,紫色情人节主题活动期间,香堤澜湾将实行“情人节特别计划”,247-312m2托斯卡纳纯手工别墅,160-230m2多层电梯洋房均将推出限量特惠房源,为幸福满怀的人们更添一份祝福。

  项目地址:苏州园区阳澄湖大道西首

  售楼处热线:400-888-2200 转 14976

  VIP热线:62528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狮山云起

中海狮山云起

价格待定

高新区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朗诗太湖朗郡

朗诗太湖朗郡

18500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