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苏州公交8路调整走向

2011-11-01 17:15: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管有明

  据城市商报报道,鉴于城北西路首末站已通过验收,具备启用条件,为方便金阊新城居民出行,11月8日起,公交8路由平海路首末站延伸至城北西路首末站,现行走向由平海路、平海路首末站调整为平海路、虎殿路、金业街、城北西路、金筑街、藕前路、横无名路(藕巷新村门口)、城北西路、虎新路、城北西路首末站,撤销平海路首末站,增加美地花园、旺巷桥、联城桥东、圩南港桥、圩北港桥、金业街城北西路北、苏州机电五金城、苏州新东方汽配城、新民村、富强新苑南、金阊新城实小、景范中学金阊分校、藕巷新村、城北西路首末站。

  另外,自11月3日起,公交158路园区综保东区首末站末班时间由20:30延长至20:4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朗诗太湖朗郡

朗诗太湖朗郡

18500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