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江苏镇江地税局处长在办公室打伤情人被停职

2011-10-17 15:49:59 来源: 京华时报

  14日,25岁女子王丹(化名)向媒体反映,自己被江苏省镇江市地税局税政二处处长韦荣强在办公室内打伤,两人曾经有情人关系。韦荣强承认两人发生冲突,否认两人有过暧昧关系。就打架一事,警方已立案调查。镇江市地税局纪委监察室称,两人有经济纠纷,是否有情人关系仍在调查;15日,镇江地税局对韦荣强停职调查。

  女伤者在处长办公室遭打

  14日上午,在江苏镇江丹阳市人民医院住院部,躺在病床上的王丹腿部、腰部有多处外伤。王丹病床前的伤情记录牌上写着:肾挫伤。

  现年25岁的安徽姑娘王丹几年前来到江苏镇江丹阳市打工。王丹称,3年前她认识了时任镇江丹阳市地税局局长的韦荣强。

  今年10月13日14时许,她来到镇江市地税局5楼找税政二处处长韦荣强,与他谈帮自己找工作的事,可还没有谈上几句,韦荣强就对她破口大骂,叫她滚,并要求她今后不要再来了。韦荣强把王丹和她的朋友推出门外,打了王丹一个嘴巴后关上了门。由于王丹在门外大喊大叫,韦荣强可能感到太丢人,又开门让她进去了。不一会儿,两名身高1.8米多的男子走进办公室,两人开始与韦荣强一起辱骂和殴打王丹,用烟灰缸、水瓶、花瓶等砸她。其间,王丹在韦荣强脸上、脖子上抓了几道伤痕。18时许,地税局已经下班,又有两名男子来到办公室,威胁称要杀了她。随后,韦荣强等人把她架下楼,并开车将她抛弃在街头。19时许,王丹报警。到镇江市宝塔路派出所做了简单的笔录,王丹被朋友送到镇江丹阳市人民医院住院。

  两人酒后发生关系

  据了解,韦荣强现年43岁,有妻子和一个18岁的儿子,今年7月份正式升任镇江市地税局税政二处处长。

  据王丹14日讲述,3年前,她在丹阳市政府做礼仪小姐,在一家企业的开幕典礼上认识了韦荣强。随后,韦荣强经常给她送鲜花,并发暧昧短信向她求爱,“现在这些暧昧短信,我已交给了有关部门。”王丹说,当时她对韦荣强印象不错。去年3月,她过生日时,韦荣强带她到一家酒店将她灌醉,随后两人发生了关系。今年4月,韦荣强要调离丹阳时,打算与她断绝关系。“可他欠我的不少钱该归还我了,他就是不还,今年5月份他还为该笔钱,动手打了我。”王丹说,当时韦荣强还写了一张欠条。

  韦处长

  与她只是熟人关系

  14日14时许,在镇江市地税局大楼5楼税政二处处长室,韦荣强接受采访时承认,13日下午与王丹在办公室发生过冲突。他指着脸上、脖子上多处伤痕说:“你们看,这些伤都是她抓的。”

  韦荣强说,他和王丹认识多年,但两人只是熟人关系,没有暧昧关系,更没发生过性关系。但对两人为何打架则不愿意透露详情。

  地税局

  对韦荣强停职调查

  14日下午,镇江市地税局纪委监察室赵主任介绍说,王丹多次到地税局举报韦处长个人作风问题,说她与韦处长是情人关系,被韦处长欺骗等。今年9月份,王丹就到镇江市地税局举报过韦处长个人作风问题,局纪委监察室以及局领导曾提醒过两人在调查期间不要见面。本月13日王丹和韦荣强在处长办公室发生冲突,当地警方已经立案调查。

  赵主任说,王丹和韦处长是否存在情人关系,纪委还需要调查确认,并且两人还有经济纠纷。就打人事件而言,他们将根据公安部门的调查结果,对韦处长做出相应的处理,“我们已介入调查,会有一个结果”。

  15日,韦荣强在办公室里和打工妹掐架事件经媒体报道后,引起广泛反响和关注,并引起了江苏省地税局、镇江市人民政府以及镇江市地税局的高度重视。据镇江市地税局相关负责人透露,15日下午,该市地税局已立即召开了相关会议,并已作出决定,暂停韦荣强的工作,接受全面调查。该负责人还强调说,这个决定他们已上报了江苏省地税局。同时,成立了联合调查组放弃双休日休息,15日16时左右会议一结束,即安排调查组人员前往丹阳市进行调查。

  据《南京晨报》报道

  镇江地税局处长殴打打工妹 指责记者多管闲事

  江苏电视台提供的画面显示,面对记者的采访,韦荣强处长先是好言相劝:“你看我这个人,像坏人吗?”当遭拒后,他变得愤怒起来,并责怪记者多管闲事:“不要来找我(采访),出去!出去!”“(这件事)跟你们媒体有什么关系!”“你们媒体监督什么监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狮山云起

中海狮山云起

价格待定

高新区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和月泊庭

和月泊庭

51999元/㎡

姑苏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