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中信森林湖香樟林大道示范区即将全城揭幕

2011-10-12 09:07: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进入到2011年下半年,随着国家宏观调控政策的加紧,全国房地产市场面临着一个比较严峻、紧张的态势。购房者保持观望,开发商的压力也较大。然而,中信地产对此却有着独特的看法。

  与您一样,中信地产注重自身内修

  面对着跟所有开发商一样的环境,中信地产认为,在这个时候开发商最需要做的是把产品打造好。现在市场经过调控,逐渐的回归于理性,能抑制房地产泡沫,也能促使开发商更多的关注自身产品力的打造。市场对产品的接受与否,取决于开发商能提供给客户什么样的产品与服务。物有所值,物超所值,是中信地产正在尽力为其今年在苏州的高端别墅产品——森林湖打造的一个重要层面。

  香樟树阵,是承诺也是信念

  除却外立面的修改、景观的丰富、建筑细节的完善等附加值提升,中信森林湖更希望带给客户一座更真实、更亲近的生态公园社区。在森林湖,整个社区依托阳澄湖生态资源而建,并且构筑了自然化的园林景观等五重生态体系。珍稀繁密的成年香樟树,统一胸径达50厘米,阵列于社区十字中轴主行道,形成极具森林感的生态景观香樟树阵,释放让家园神清气爽的芳香味道,如同生活在森林公园一般,被自然拥抱,每天都在诠释着森林湖自然生态的理念。

  在这里,生命的质量高于一切

  森林湖雍容闲适地坐落于阳澄湖观景一线,随着半岛的地形缓缓探入这一片120万方阳澄湖,近距离拥享阳澄湖最美的一段。因为阳澄湖,森林湖拥有着高质量的空气,负离子平均含量达到了2000个/立方厘米,而市区仅为100个/立方厘米。优良的生态环境也滋养了这的“原住民”,盛产70余种淡水产品,阳澄湖大闸蟹更是享誉世界。入主森林湖,有来自托斯卡纳的悠然生活的问候与相伴,更有自然一生护佑。

  中信地产在“筑人生,信有诚”的信念之下,全心打造森林湖产品,通过细节的精心打造突显万亿央企的务实之风,以别具一格的匠师精神雕刻健康生活。中信森林湖香樟林大道示范区10月将首次全城公展,让苏州市民共同鉴证森林湖这一苏州“生态、和谐、自然、健康”生活的示范标杆!

  品鉴专线:0512-62718888

  项目地址:苏州园区星湖街 阳澄湖湖滨生态景区东南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和月泊庭

和月泊庭

51999元/㎡

姑苏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