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金阊新城步入宜居时代 "足不出户"享都市生活

2011-09-30 09:51: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王骏

  据城市商报报道,2004年,姑苏城西北的金阊新城启动,经过7年建设,随着苏州传化物流基地、景范中学金阊新城分校等一批商贸企业、学校的进驻,新城旧貌换新颜,成为现代商贸物流中心和城市副中心。昨天,石路、彩香、留园、虎丘四个街道的近百位市民代表来到苏州机电五金城、南山金城1958、景范中学金阊新城分校参观,现场感受金阊新城新变化、新面貌和新魅力。“新城的路变宽了,特别是长青转盘这里,好开多了。”参观途中,潘先生对记者谈起了前几年来新城的印象:“312国道又乱又堵,长青转盘每天都会塞车,要是不巧开错了路,不带GPS基本是绕不出来的。”

  如今,随着虎池路、虎林路、金储街等16条道路的建成,困扰新城多年的交通问题终于得到了解决。目前新城五横五纵的主干路和环网状次干道路体系基本形成。此外,城北西路公交首末站的建成投入使用也将使金阊新城的公交线网进一步优化,使这里的市民与市区更为“亲密无间”。

  而随着金阊新城实验小学、景范中学金阊新城分校的投入使用,这个区域孩子的教育问题也迎刃而解。家门口,公园变漂亮了,读书看病方便了,超市、银行、洗衣店、美容美发店等商业设施也将逐步齐全了。不经意间,生活圈已经越变越小,不出10分钟,就可轻松实现购物、休闲、娱乐。“足不出户”享受都市生活。金阊新城不但在成熟,而且越来越宜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朗诗太湖朗郡

朗诗太湖朗郡

18500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