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苏州市各大楼盘积极加推 迎“金九”出货高峰

2011-09-13 09:37: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王英

  据苏州日报报道,三天中秋小长假,苏城有6家楼盘相继开盘推出新房源。另有4个项目样板间或者实景示范区开放,有9个楼盘项目举行业主活动。 19家楼盘推出热热闹闹的活动也意味着作为传统销售旺季的九月迎来了出货高峰期。

  10日,位于现代大道板块的雅戈尔璞墅项目举行售楼处和实景样板区公开活动。很多市民闻讯后趁着假期来到这里参观实景样板房。“相当震撼,浪漫温馨的西班牙风格,错落有致的景观设计,都让我很心动”,市民刘先生告诉记者。10日晚上,位于人民路北延的金辉·人民府项目也举行了样板房公开活动。记者在现场看到,尽管天空中飘着小雨,但是两个别墅样板房里挤满了专程前往看房的市民。“我们此次推出的璞墅项目,定位为别墅中的刚需盘,它不同于上千万一套的纯高端别墅,我们的目标客户人群就是首次换房的改善性购房者,因此,我们定义这个项目为中端的舒适性别墅”,雅戈尔置业营销总监张佳希对记者说。  

 

  据统计显示,“金九银十”期间,苏州共有58家楼盘推出1.2万套房源,其中首次面市的楼盘项目达到32个。种种迹象显示,经历了滞销的楼市正在蓄足精神全力备战楼市销售的黄金季节。“下周末,由苏州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苏州购房节即将举行,接下来,还有房交会、住博会等,开发商必定会借力这些大型房产展会的举办,推出更多新的房源,刺激楼市成交。 ”业内人士表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狮山云起

中海狮山云起

价格待定

高新区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和月泊庭

和月泊庭

51999元/㎡

姑苏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