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苏州常发置业有限公司招聘

2011-08-09 14:40: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费建宁

  苏州常发置业有限公司是隶属江苏常发地产有限公司(总部设置常州),是一家集住宅开发、商业运营与物业管理为一体的综合型地产集团,自2003年成立以来就本着立足沪宁线、发展长三角的区域战略思路,坚持传承经典、创新生活的开发理念,项目遍布昆山、苏州、无锡、常州、镇江、上海、南京等城市,公司多次荣获江苏省房地产50强荣誉称号。

  常发香堤澜湾是常发地产2011年在苏州推出的又一大型国际居住社区,本项目位于东环路向北、阳澄湖大道南,四面道路纵横,交通便捷,驱车10分钟通达湖西,228、258路公交轻松出行。项目紧邻苏州市市区、相城区,离湖西CBD、相城CBD、观前商圈仅10-15分钟车程,共享苏州工业园区、古城区、相城区三区配套。占城市未来CLD新核,坐拥园区邻里中心(11年6月份开工)优质配套,东望青剑湖商业广场,环生态,亲水域,私藏中兴、太阳岛两大高球俱乐部,豪享阳澄湖畔首席健康雅逸生活!

  项目占地180000平方米,总建近400000平方米,集别墅、洋房、高层多种产品,即将推出的一期打造的是地中海托斯卡纳风情的低密度高档社区,产品为花园洋房和联排别墅为主。

  工作地点:苏州园区(常发香堤澜湾项目)

  为了更好的促进企业发展,香堤澜湾项目现在高薪诚聘如下职位:

  置业顾问:(3名-男女不限)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形象气质佳,富亲和力;

  2、思维活跃,性格活泼,有较强的亲和力及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

  3、吃苦耐劳,敢于挑战高薪;

  4、有高端住宅销售经验者优先。

  有意请将简历投至邮箱39047357@ q q.com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朗诗太湖朗郡

朗诗太湖朗郡

18500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