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住博会设"海外投资地产展区" 海外楼盘将参展

2011-07-28 08:28: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苏州日报报道:离十一住博会还有二个多月时间,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为满足众多投资者海外投资的要求,组委会将在品牌住宅和商业地产展示的基础上,开设“海外投资地产展区”,邀请了来自美国、马来西亚、澳大利亚、新加坡等国的高品质楼盘参展。

  在通胀预期较为严峻的情况下,投资什么?如何投资?成为很多手中略有闲钱的市民关注的话题。对于很多市民来讲,去海外投资是一件可望而不可及的事情,如何海外置业和投资信息,也是很多投资人士的较大困扰。

  历经7年的苏州住博会近年来不断开拓展示住宅产业链基础上新的板块。今年,主办方打造一个全新的投资平台——“海外投资地产展区”,让社会更多参与了解,让购房者有更多回报的海外不动产交易舞台。据介绍,该展区将有多家海外楼盘项目、海外投资项目及金融投资理财项目参展,以方便苏城老百姓近距离了解海外房产信息,如何进行海外投资,需要办理哪些手续,投资移民设定条件等等,全方位满足投资者的专业投资理财需求。

  据组委会透露,目前已经有来自美国、马来西亚、澳大利亚、新加坡等国的高品质楼盘参展,同时苏州各大银行、金融理财机构的较新理财产品也将会于展区内同期展出,为投资、生活提供新的选择方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狮山云起

中海狮山云起

价格待定

高新区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朗诗太湖朗郡

朗诗太湖朗郡

18500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