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恒达中泰:多元化发展 提高品质体现社会责任

2011-07-26 13:56: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王雨石

  面临中国房地产市场的深度调整,品牌已成为房企在调整中获胜的关键。塑造怎样的品牌,就决定了企业拥有怎样的核心竞争力。打造“百年品牌企业”,是恒达中泰集团对自身发展的美好愿景。


 恒达中泰集团董事长沈孝丰

  从该企业自一个房地产开发企业,发展成为以房地产开发管理为主营业务、宾馆酒店服务、新型建材实业、融资担保、股权投资服务等业务同步发展的综合性产业集团公司。恒达中泰集团完成了走多元化道路的企业转型。其董事长沈孝丰说:“企业通过投资的多元化挖掘新的强劲增长板块,实现和房地产板块的互补与均衡发展。扎根太湖流域,以长三角为核心,持续布局全国,为企业实现“百年品牌企业”的愿景不断前行。”

  但在目前中国复杂的经济环境下,在严峻的政策形势下,如何在收获企业利润的同时,兼顾企业的社会责任与价值?


 恒达中泰集团品牌负责人濮金山

  面对搜狐焦点记者的疑问,恒达中泰集团品牌负责人濮金山说:“恒达中泰现已是多元化的企业集团,房地产开发是企业主营业务的一部分。我们以“恒者精筑”为企业理念。以专业、务实、创新、先进为企业精神。在此指导下,如何提供更多的社会价值,就是不断打造高质量的好产品,满足用户需求。这是对社会做出较大价值和贡献的一种表现形式。”

  据悉,恒达中泰集团地产业务主营平台——恒达中泰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业务已遍布苏州、吴江、无锡等长三角区域,布点大连、连云港等多个全国大中沿海城市。在开发过程中,备受各界好评:连续被评为“中国房地产诚信企业”;连续荣获中国房地产企业200强;连续八年蝉联江苏省地产综合实力50强;连续十年评为市纳税大企业,先进集体;连续多年荣获“苏州较具影响力房地产企业”称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路劲君和居

路劲君和居

57080元/㎡

园区

查看详情
仁恒滨湖湾

仁恒滨湖湾

34299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