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陈伯平:社会责任为品牌核心 打造"责任地产"

2011-07-25 16:27: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张雪伟

  首开嘉泰置业营销策划主管陈伯平表示,中国房地产亟需品牌建设。在品牌建设的过程中,社会责任为品牌的构成核心。长期以来,首开嘉泰置业一直以“责任地产”为核心理念。>>>专题报道

  “相对于项目品牌建设而言,企业品牌建设要更为优先”,陈主管表示,社会责任成为企业品牌个性较佳代名词。他认为,在目前的社会、经济、政策环境下,房地产企业正在面临转型,纵深二三线城市发展,或将成为房地产企业的不可逆向的趋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路劲君和居

路劲君和居

57080元/㎡

园区

查看详情
仁恒滨湖湾

仁恒滨湖湾

34299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