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邓海龙:吴江楼市较健康 若限购整体影响不大

2011-07-24 14:11: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王鑫

  谈及吴江楼市,亨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邓海龙表示,目前吴江的房地产市场比较健康,乡镇购房者的刚性需求仍占主导地位,而随着吴江与苏州同城一体化进程的加快,来自于外部的刚需客源会有所增加。

  在邓海龙看来,即便限购令落地吴江,对于吴江整体的楼市影响甚微。他认为,吴江刚需购买力还是比较旺盛的,会对市场起到一定的支撑作用,但就房价而言,由于限购令抑制了对商品住宅的投机和过度投资,房产市场会逐渐恢复理性,由刚需主导,这样一来房价下行也就成为必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和月泊庭

和月泊庭

51999元/㎡

姑苏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