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创业姑苏"精英创业43个优胜项目获政府资助

2011-07-12 08:17: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姑苏晚报记者 庄涵清报道:昨天下午,第三届“创业姑苏”青年精英创业大赛颁奖典礼在苏州市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会上揭晓了43个获奖项目,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阎立出席了颁奖典礼。

  作为国际精英创业周的重要组成部分,由苏州市人才办、苏州市科学技术局、共青团苏州市委员会、苏州日报社、苏州市青年联合会联合举办的第三届“创业姑苏”青年精英创业大赛,共吸引了来自海内外的231个项目报名参赛,较去年增加了36%,共涉及电子信息、服务外包、生物医药等10个领域。

  历经两个月的时间,大赛最终评选出43个获奖项目,其中A类项目2个,B类项目5个,C类项目10个,优秀创意项目26个。这43个优胜项目的团队将分别得到30万元、15万元、5万元和8000元的资助,此外还可享受优先入驻“苏州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孵化基地”、优先推荐创业风险投资基金等多项优惠政策。

  为了进一步延伸“创业姑苏”青年精英创业大赛服务体系,对接地方公共技术服务平台,主办方经过调研走访,与在苏部分公共技术服务平台达成初步协议,争取到了为大赛获奖项目提供免费或低价的专业服务,促进项目产业化。会上,大赛主办方与公共技术服务平台代表江苏省苏州新药创制中心签订了互惠合作协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狮山云起

中海狮山云起

价格待定

高新区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和月泊庭

和月泊庭

51999元/㎡

姑苏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