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中新翡翠公寓8月交付 供园区高层次人才租用

2011-06-10 08:42:52 来源: 搜狐焦点苏州站

  苏州日报记者 施艳燕报道:8月,园区人才安家落户又将多一个好去处。记者从昨天举行的中新集团项目集中推介会上获悉,由该集团开发建设的中新翡翠公寓首期将于8月交付,这是一个专门为园区高层次人才开放的出租型公寓,届时,园区硕士以上学历人才经审核批准后,每月只需千余元即可租用一套全装全配、约80平方米的公寓。

  中新翡翠公寓位于园区北部中新生态科技城内,澄湾路以北,展业路以东,清澄路以南,由7幢17层高层住宅及部分沿街商业配套房组成,设计总建筑面积5.35万平方米。人才公寓设85平方米、80平方米两种户型。

  记者了解到,作为为园区高层次人才服务的人才公寓,中新翡翠公寓在设计建设中特别突出绿色、科技、人文元素,建筑设计达到国家二绿色住宅建筑标准。公寓通过建筑围护结构、空调机电设备与照明节能大大提高了建筑的节能水平,可比传统住宅建筑节能65%。公寓内设太阳能集中热水系统,约1/4的住户可以用上太阳能生活热水。此外,公寓建有地下蓄水池,整个小区雨水可收集用于景观绿化灌溉、道路保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路劲君和居

路劲君和居

57080元/㎡

园区

查看详情
仁恒滨湖湾

仁恒滨湖湾

34299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