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限购当道 太仓非限购区受堵?

2011-03-31 21:34:52 来源: 搜狐焦点苏州站 作者:张雪伟

  随着各大城市“限购令”相继实施,“挤出效应”在个别城市初露端倪。位于江苏省东南部,且与崇明岛隔江相望的太仓,同时遭受到来自苏州和上海的限购围堵。去年同期,正是较低的房价以及到上海便捷的交通造就了太仓房价一路高涨。可如今,这一走势发生了转变。异地购房的限制令成交量大幅缩水,太仓对上海购房者的吸引力正在逐渐丧失。

  楼市整体表现较平稳

  苏州作为众多限购城市之一,相关业内人士表示限购政策温和,对楼市影响不大。

  此外,“作为距离上海最近的城市,太仓将全方位深层次推进接轨上海的发展战略,在房地产上太仓将打造宜居的房子,依托区域的优势和城市的特色,结合上海营造良好的宜居环境,努力创造新上海、苏州在内的社会各界到太仓来投资置业的良好氛围。” 太仓政府有关部门指出了太仓房地产的发展方向。

  远景可期,房价先行

  目前太仓房价均价在4600-7000左右,金榜世家、滨江名都、华阳星城等热门楼市目前正在火爆登记中。相关人士专家认为,作为强制性行政手段,“限购令”压制了热点城市的需求,导致需求市场被挤压到“域外”,这是很正常的事情。“挤出效应”可能会抬升非限购地区的房价,但并非所有不限购的二三线城市都会出现这种情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路劲君和居

路劲君和居

57080元/㎡

园区

查看详情
中旅东篱院

中旅东篱院

17000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