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限购后南京首场土地拍卖会 两地块均底价成交

2011-03-04 08:46:44 来源: 搜狐焦点苏州站

  “限购令”出台后的南京首场土地拍卖会昨天举行,两幅地均底价成交,拍卖仅仅历时两三分钟,其中挂牌总价高达44.72亿元的河西地块由地产企业联合体底价拿下。

  河西这幅商住两用性质的地块,位于规划中的南京“海峡城”范围内,出让面积超34万平方米,一度招徕众多地产大鳄关注。该地块在拍卖前3天临时抬高竞买门槛,最终仅有一家企业联合体报名竞买,以底价轻松摘得。在此之前,河西尚没有出现过成交额超40亿元的地块。

  昨日同时拍卖的下关区燕江路以北一幅地块,为商业金融业用地,总出让面积11042.4平方米。该地块同样只有一家企业报名,由南京宁华物产有限公司以1.1亿底价收入囊中。

  昨日的拍卖现场人气冷清。来自台湾的两位地产界人士早早来到现场观战,据其透露,所在公司在昆山有项目。“当前的房地产调控我们注意到了,蛮严厉的,所以我们先来看一看其他开发商如何出标。”据了解,这两位台湾地产界人士有意进军南京房地产企业。

  来源:新华报业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狮山云起

中海狮山云起

价格待定

高新区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和月泊庭

和月泊庭

51999元/㎡

姑苏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