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富力二月销售12.22亿 房企业绩或普遍滑坡

2011-03-02 07:22:22 来源: 搜狐焦点苏州站

  而1月,富力完成合约销售28.42亿元,销售面积达约165,800平方米。

  按照城市划分,富力2月销售的依然是广州,共计销售3.03亿元,其后依次为天津和北京,销售业绩分别为2.43亿元及2.35亿元。

  虽然春节之前富力高层曾多次表示对今年的销售任务充满信心,但从2月的业绩及整个房地产行业的宏观环境来看,分析师对今年房企的业绩预期却并不太乐观。

  辉立证券地产分析师陈耕对观点地产新媒体表示,预计今年整个行业的房企全年销售业绩与年初的既定目标相比都会回落3-4成。

  陈耕表示,从现在看来,这些房企一定会调整年度目标,毕竟如此严厉的全国限购是从2月之后陆续出台的,而企业的全年目标基本是在1月初制定的。

  除了富力在2月的销售业绩有所回落之外,陈耕认为所有房企在2月的销售应该都会回落3-5成不等,回落在3成以内则还算表现比较乐观,如果超过5成,则比较令人担忧。

  “在让销售下降的诸多原因中,政策因素约占了3成比例”,上述人士称。

  但同时,陈耕也表示,仅从2月的业绩评估今年房企的表现可能不太客观,需要做更长期的观察。其认为,预计3-4月房企的成交会略有上升,进入相对比较好的时间段。

  陈耕指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主要还是北京、天津和广州受限购令影响较大,因此富力这种主要业绩依托以上三地区的房企会受到较大影响,反而是碧桂园、恒大这种向来集中于二三线城市发展的房企今年在业绩方面的表现或许会比较突出。

  即使富力在2月的销售业绩大幅下滑,但其在全国扩展的布局并未因此而停滞。

  2月内,富力进入南京的项目-富力南京科技创新综合体项目在麒麟科技园内举行了开工奠基典礼。据悉,该项目富力地产将投资80亿元,吸纳“研商住”组团式开发理念,将其建设成为一个集聚高新技术产业和人才的科技基地。

  富力地产联席董事长兼总裁张力在典礼上表示,富力地产有信心、有实力确保该项目在2016年底完工,要将麒麟科技创新园“建成全国高科技的名片,而且超过美国硅谷。”

  据悉,该项目位于园区 (论坛 新闻)核心片区,总占地57公顷,总建筑面积58万平方米。依循现代科技园区发展模式,项目将分别打造三个区域,分别为科技研发办公区、商业配套服务区和生态智能住宅区。

  来源:观点地产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朗诗太湖朗郡

朗诗太湖朗郡

18500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