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关于设立苏州新友置地有限公司的公告

2011-02-25 10:46:45 来源: 搜狐焦点苏州站

  公司决定在苏州设立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苏友谊合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全资项目子公司苏州新友置地有限公司,全权负责该地块项目的施工与建设。

  一、对外投资概述

  为了确保公司主营业务之一房地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苏友谊合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于2011年1月7日以总价人民币85,500万元,通过公开竞标取得了地块编号:苏地2010-B-39号A地块用地(详情请见2011年1月11日刊登的《大连友谊(集团)有限公司竞拍苏州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情况的公告》),为此,公司决定在苏州设立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苏友谊合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全资项目子公司苏州新友置地有限公司,全权负责该地块项目的施工与建设。该公司注册资本金为2,000万人民币,所需资金由公司自筹解决。

  2011年2月22日,公司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会议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苏友谊合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全资设立苏州新友置地有限公司的议案》。

上述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本次对外投资金额在公司董事会决策权限内,无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朗诗太湖朗郡

朗诗太湖朗郡

18500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