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住建部副部长齐骥:今年将会进一步做好调控

2011-02-11 09:42:45 来源: 搜狐焦点苏州站

  住房城乡建设部副部长齐骥在上月27日接受媒体专访时透露,2010年,房价上涨压力和房地产调控难度。2011年将继续巩固和扩大调控成果,进一步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

  齐骥说,尽管调控取得初步成效,但是部分城市房价仍在高位波动,特别是自2010年4季度以来,一些地方高价地再度出现,部分未实施限购的区域中心城市住房成交出现量价齐升的势头,限购城市周边地区房价出现较快上涨,部分热点城市房价再现上涨苗头。这些现象的出现,说明调控效果尚不巩固,距离期待还有一定差距。

  他还透露,扩大限购范围的原因一方面是部分未实施限购的区域中心城市住房成交出现量价齐升的势头,另一方面实施限购的城市成效明显。

  齐骥认为,2011年是“十二五”开局之年,房地产市场走势与宏观经济走势密切相关。为了继续巩固和扩大调控成果,逐步解决城镇居民住房问题,继续有效遏制投资投机性购房,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必须进一步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

  新闻来源:来源:华龙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和月泊庭

和月泊庭

51999元/㎡

姑苏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