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万科1月销售金额破200亿 创国内单月销售之最

2011-02-10 07:02:3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国 (论坛 新闻 视频)房地产企业万科 (论坛 新闻)企业股份有限公司9日发布公告显示,万科1月销售面积165.4万平方米,实现销售金额201亿元人民币,较上年同期分别增长了216.1%和220.8%,再次刷新了自己的月度销售历史纪录。这也是中国住宅企业单月销售超过200亿元人民币。

  万科董事会秘书谭华杰表示,公司1月销售数据再创新高有一定特殊原因。由于去年年底公司集中推盘,较多客户当时实现了认购但未能在年底完成签约,这部分业绩在今年1月才正式计入公司销售。同时,1月万科销售144平米以下普通住宅占比达88%。

  为巩固和扩大调控成果,逐步解决城镇居民住房问题,继续有效遏制投机性购房,国务院1月26日发布八条调控政策。对此谭华杰表示,新的调控措施体现了政府调控房地产市场、防范房价过快上涨的决心不可动摇。

  谭华杰表示,2011年全国总体住宅供应较2010年将有较大幅度增加,而调控政策对投资性购房需求将产生明显的抑制作用,未来供求关系将继续向有利于购房者的方向转变,自住型购房者将进一步主导市场。

  谭华杰表示,每年春节前后都是住宅市场成交的淡季。万科2月销售额较1月环比可能出现较大幅度下降。

  公告显示,万科1月在上海、杭州、苏州、武汉、沈阳、西安、东莞、秦皇岛、芜湖等9个城市新增项目12个,其中芜湖、秦皇岛为新进入城市。1月万科新增项目楼面地价约2400元人民币左右,略低于2010年全年水平。

  2010年,万科累计实现销售面积897.7万平方米,销售金额1081.6亿元人民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和月泊庭

和月泊庭

51999元/㎡

姑苏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