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国土资源部公布8起挂牌督办国土资源违法案件

2011-01-20 10:55:2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 (论坛 新闻)网1月20日电 20日,国土资源部在北京召开2010年第四季度挂牌督办违法案件新闻发布会,会上公布了8起挂牌督办的国土资源违法案件。

  这8起案件是: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政府违法批地案,湖北省宜昌市规划局等部门违规批准建设别墅、三峡鸿铭旅游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违法占地违规建设高尔夫球场案,福建省晋江市有关部门违法批准转让土地建别墅案,湖南省郴州小埠古村生态园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违法占地违规建设高尔夫球场案,重庆市南川区中国 (论坛 新闻 视频)海外集团违法占地案,新疆丝绸之路户外体育健身有限公司违法占地违规建设高尔夫球场案,安徽省马鞍山市南山开发公司南山坳铁矿越界采矿案,山西省平定县晋东置业投资有限公司违法采煤案。

  国土资源部已责成有关省级国土资源管理部门会同有关部门严肃查处上述案件,查处结果将适时公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路劲君和居

路劲君和居

57080元/㎡

园区

查看详情
仁恒滨湖湾

仁恒滨湖湾

34299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