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苏州工业园区1月11日将挂牌出让两宗黄金地块

2010-12-27 07:29:03 来源: 搜狐焦点苏州站

  两地块都将用于城镇住宅、商业服务用地,挂牌截止时间在2011年1月11日14:30,两宗地块地理位置优越,起报总价达到8.07亿元。

  11月25日,苏州工业园区 (论坛 新闻)国土房产局挂出一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公告,苏州工业园区两宗编号为苏园 (论坛 新闻)土挂(2010)30-31号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将在2011年1月11日挂牌出让。两宗地块地理位置优越,起报总价达到8.07亿元。

  其中,编号为苏园土挂(2010)30号地块,位于苏州市星湖街西、金姬墩中心公园以南,土地面积为58674.16平米,容积率不大于1.1,起报总价为58725万元。

  此外,另一块编号为苏园土挂(2010)31号地块,位于中新 (论坛 新闻)科技城 (论坛 新闻)夷浜路以北,科意路以西,土地面积106959.01平米,容积率为1.0-1.1.起报总价为32088万元。

  两地块都将用于城镇住宅、商业服务用地,挂牌截止时间在2011年1月11日14:30,如每块挂牌地块报名参与竞买者不只一家时,则出让供地方式将由土地挂牌转为拍卖竞价方式。

 

来源观点房产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路劲君和居

路劲君和居

57080元/㎡

园区

查看详情
仁恒滨湖湾

仁恒滨湖湾

34299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