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国家统计局数据:前三季度GDP同比增长10.6%

2010-10-22 09:45:12 来源: 搜狐焦点苏州站

  (来源:苏州日报)据新华社北京10月21日电,国家统计局21日发布数据,前三季度中国 (论坛 新闻 视频)经济同比增长10.6%,增速比上年同期加快2.5个百分点。

  分季度看,一季度中国经济增长同比11.9%,二季度增长10.3%,三季度增长9.6%。“国民经济运行态势总体良好,经济向好势头进一步巩固,继续朝着宏观调控的预期方向发展。”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盛来运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

  初步测算,前三季度中国国内生产总值为268660亿元。其中,排名前列产业增加值25600亿元,增长4.0%;第二产业增加值129325亿元,增长12.6%;第三产业增加值113735亿元,增长9.5%。

  农业生产形势较好,工业生产较快增长。秋粮预计增产较多,全年粮食产量有望再获丰收。前三季度,全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6.3%,增速比上年同期加快7.6个百分点。

  投资增长较快,消费平稳较快增长,外贸增长较快。前三季度,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为192228亿元,同比增长24.0%;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11029亿元,增长18.3%;进出口总额21487亿美元,增长37.9%,其中出口11346亿美元,增长34.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和月泊庭

和月泊庭

51999元/㎡

姑苏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