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辐射全国 影响13亿人的华润

2010-09-27 14:14:07 来源: 搜狐焦点苏州站

  旗下18家一级利润中心, 拥有6家在香港上市公司,其中三家作为香港恒生指数成份股,一家为恒生综合指数成份股。员工达30万人,截至2009年底,总资产达4,169亿港币,如此强势的数据,纵观全国,也只有一家企业与之匹配--华润集团。虽然这些数字只能让我们了解华润的品牌实力,然而华润的真实魅力在于,在他的72年历程中。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息息相关的一部分。

  改革开放前,华润鼎力筑国

  1938年始创后,当时还名为“联合行”的华润公司凭借两根金条起家,历经一代代华润人筚路蓝缕,自强不息,成就了现在的多元化千亿央企王国;72年来基业长青,与共和国共同成长的经历,从早期积极参与我党海外经费筹集与统一战线工作,到建国后积极承担新的历史使命,红色华润走过了一条与共和国同行的光荣之路。驰名中外的广交会、被誉为“港澳生命线”的三趟快车、到如今惠及千家万户的电力、燃气供应、高品质的住宅营造……一代代华润人以最朴素的赤子情怀为共和国的发展做出了无声的贡献。

  于全球化经济大潮中锐意蜕变,与13亿人共同见证

  进入90年代,全球经济一体化进程如火如荼,内地与香港经济快速融合。为帮助内地企业摆脱困境融入全球经济体系,华润开始对内地企业进行了一系列大手笔的产业并购、行业整合,由此扩大了今日华润的产业基础。2001年,华润着手制订“再造一个华润”的发展战略,提出“面向内地,集团多元化、利润中心专业化”的发展方向,通过清晰主业,优化资源配置,建立市场化运营机制,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一批产业迅速崛起,成为行业,集团整体规模实力迅速壮大。

  承袭“改变时代”的华润意志,心忧国计民生,锐意拓展自己的企业业务以改变国人生活质量。华润本着“以人为本”的初衷,横跨电力、燃气、水泥、零售快消、地产、医药、食品等十几个行业的企业,从啤酒、食品、药业、纺织业到化工、电力、燃气,于多个不同领域进行专业化的开拓,成为行业发展的者,将触角延伸到每个国人的生活,从一生到一身!


 【华润集团总部大厦----维多利亚港湾】

  进军地产,华润置地 (论坛 新闻)高品质战略扩疆域

  华润置地作为华润品牌地产业务的旗舰,不仅有天然的资金优势,其土地资源整合、孵化亦是民资地产无法比拟的。深耕企业的专业化精神,华润置地也践行“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的物业发展理想,以高品质战略开阔地产疆域。

  至今,华润置地已经拥有近60个物业发展项目和60多万方的投资物业,形成了清晰的产品线,华润置地正是通过内涵式的核心竞争力塑造和全国发展战略,持续提升地产价值链生产力,逐步成为了亚洲地产行业中竞争力与领导地位的综合性地产发展商。


 
 【华润置地全国性战略布局】

  以人为本运营城市, 华润垂范中国 (论坛 新闻 视频)

  华润置地的“以人为本”,不仅指将以好的建筑与规划来构筑一处居所,更包括对居住品质的关注和对业主健康和精神生活的长期关照。不论大的规划还是局部的细节,华润置地都力求,争取以的表达,阐释人与自然、人与文脉、人与居住、人与人之间的关系。

  同时,华润置地坚信,每个城市的每块土地,都有其独特的价值,作为开发商,需要去挖掘去尊重,也要去爱护。华润置地用心了解每一座城市,以土地的原生性为基准,为城市为构筑一个梦想的家园,让房子与城市的天地灵气共同生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路劲君和居

路劲君和居

57080元/㎡

园区

查看详情
仁恒滨湖湾

仁恒滨湖湾

34299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