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2010苏州中秋活动大搜索 特色活动乐翻水城

2010-09-21 12:40:27 来源: 搜狐焦点苏州站

  虞山城墙游园灯会、灯谜会

  活动时间:灯会9月21日至10月7日18:30——22:00

  灯谜会9月22日、10月1日-2日19:00——21:30

  活动地点:虞山城墙

  活动内容:将整条虞山城墙通过传统中式彩灯布置点缀,让虞城百姓及游客体验这一古老的节日元素。

  喜迎中秋游园会

  活动时间:2010年9月22日(中秋节)

  活动地点:尚湖风景区

  活动内容:大型音乐烟火表演;园内配套活动有1、文艺表演;2、月夜泛舟;3、品茗赏月;4、民间风味特色小吃展销;另外还有与游客互动活动,活动内容如下:太公祈福风铃与放河灯。

  夜赏中秋,喜迎国庆——相约中秋,相遇国庆,走入世博,走近周庄

  【中秋节·斋月宫】——体验、解读之旅

  时间:9月22日-9月23日

  中秋期间,周庄民间将用浓郁水乡风情的摇快船庆祝佳节。在古戏台好戏连连,戏曲名家演绎中秋佳作。一系列大型民俗活动会日日上演,游客们可以共同参与。夜晚古镇内将有"中秋提灯"的活动,体验传统苏式风味小吃,小卖部应有尽有,看划灯,赏月夜。坐小木船,听吴侬小调,月下品茗,吃着月饼,徜徉在古镇河道中。

  "中秋戏曲晚会"

  时间:9月22日晚地点:平江新城万达广场 (论坛 新闻)内容:广场民乐戏曲表演

  2010中国 (论坛 新闻 视频)·太仓金仓湖国际自行车嘉年华活动

  时间:9月22日

  地点:太仓金仓湖

  内容:将2010中国·太仓金仓湖国际自行车嘉年华开幕式与庆中秋迎国庆赏月游园烟花晚会相结合,另在园内开辟中秋美食区域、中秋灯谜区域,花灯兔爷区域,创造一个花好月圆之夜,进一步弘扬民俗文化、培育民族精神。

  2010年白象湾桂花节

  位于古镇木渎的白象湾生态旅游区是集生态休闲娱乐、童玩娱乐于一体的绿色景区。国庆期间,白象湾生态旅游区将有盛大活动迎候游客们的到来。

  山水之间,风光无限,近千株金桂、银桂、四季桂密密匝匝地相继盛放,空气中弥漫着甜甜的花香,游客可一边欣赏桂花,一边品尝桂花美食节上的佳肴。9月19日至10月7日期间,名字含"桂"的游客可免费进入景区(户口簿、身份证为准)。

  白象湾门票价格:联票60元(包含一场马戏表演)

  2010灵岩中秋赏月民俗嘉年华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又是一年中秋到,身在异乡的广大外来打工者又泛起了对家的思念。9月22日18:00-21:30,木渎灵岩山风景区内将举办中秋赏月民俗嘉年华,来自中国打工青年艺术团的演员们将带来一连串的打工原创歌曲,中国打工诗人许强等人将带来诗歌朗诵,丰富的节目将为来自天南海北的打工者们以家的温暖,在这个特殊的日子为他们提供一个化解思念的平台。同时趣味灯谜、电影往事、吴地民俗汇演……都将为游客们端出一场盛大的中秋大餐。

  门票价格:20元(仅限赏月民俗嘉年华当天)

  莫厘峰上共赏秋月

  莫厘峰海拔293.5米,是东山的至高点,站在莫厘峰上,观满目云林,便可饱览太湖 (论坛 新闻)美景。9月22日中秋佳节,东山莫厘峰邀您一起登高赏月,仰望皓月当空,俯视东山全景和迤逦的太湖风光。赏月的同时,慈云庵内供奉观世音菩萨,信奉的还可以拜佛祈福,在这中秋佳节许下美好夙愿!

X

  "美丽乡村幸福爱情"

  被誉为"苏州最美的山村"的4A级旺山景区,在中秋以及国庆期间将乡土文化以及乡村民俗融入到自然体验中。结合时下极为流行的"全城热恋、相亲会"等相亲,交友类栏目,大量增加游客互动环节,让游客在旅游观光的同时还能收获爱情,分享幸福。

  在今年的中秋节以及国庆节期间,旺山景区将组织多场交友活动。

  来旺山休闲度假的各位游客在结识新朋友之余,也可到旺山环秀晓筑天颐温泉与大自然来一个亲密接触。

  游光福名胜,采金秋蜜桔

  时近中秋,位于群山环抱之中的光福桔园里的无核蜜桔渐已成熟,味道十分甘甜爽口。特此自9月22日起,光福景区为游客们推出了"游光福名胜,采无核蜜桔"活动。任意凭游香雪海、司徒庙、铜观音寺的门票便可到光福旅游公司票务中心付采桔款后,开给采桔凭证。桔园内的蜜桔可随意品尝。

  香雪海门票:20元;司徒庙门票:25元;铜观音寺:15元

  "金秋游光福名胜、品时令太湖湖鲜、赠太湖大闸蟹"中秋国庆酬宾月

  时值金秋时节。随着太湖的开捕,太湖白鱼、银鱼、鲢鱼等时令水产陆续在光福渔港上市,此时的太湖湖鲜品种齐全、味道鲜美,光福景区将于9月22日起至10月31日推出"金秋游光福名胜、品时令太湖湖鲜、赠太湖大闸蟹"中秋国庆酬宾月活动,凡购买光福景区香雪海、司徒庙(清奇古怪)和铜观音寺三个景点门票的游客每人将获得景区赠送的"品太湖大闸蟹"赠券一张,价值30元,游客凭赠券到太湖船餐水上餐厅品尝味道鲜美的太湖蟹一对(规格:母蟹2两、公蟹3两)。

  胥口镇贺中秋迎国庆游园灯会

  9月22日,胥口镇人民政府将在胥王园景区内为全市市民准备了一场大型游园灯谜会。灯谜会期间,胥王园每晚都将呈现精彩的舞台表演节目;当然还不能缺少奇思妙想、妙趣横生的灯谜;来自全国各地的精美特色小吃能让游客在开动脑筋猜灯谜的同时还能一饱口福。本次活动将于10月7日结束。

  来胥口欣赏灯会的各位游客在开动脑筋之余,也可到香山工坊去了解一下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香山帮传统建筑营造技艺,还可去中国书画名家街去品阅农民书画。

  2010中国(张家港·永联)农耕文化节

  时间:9月19日-9月25日

  地点:张家港永联

  内容:农耕文化园正式开园,中国农耕文化示范园授牌仪式,农耕情韵"——大型广场文艺演出,第二届全国江鲜烹饪技能大赛暨2010张家港长江鲜美食节开幕式(千人江鲜宴)长江美食小吃暨江南土特产品展,第二届全国江鲜烹饪技能大赛。

  2010苏州乐园中国街头文化节

  国庆中秋欢乐汇

  时间:9月18日-10月7日

  地点:苏州乐园

  活动内容

  苏州民俗街头大巡演——街头文化节序曲(9月22日-24日)

  中秋期间,苏州乐园为您奉上地道的苏州民俗饕餮,让您近距离感受民俗文化的魅力,亲身体验街头民俗!

  超长时间、超炫玩乐、超多看点,专为长假设计——街头文化节狂想曲(10月1日-7日)

  排名前列篇章:乐活街头,博览世界街头文化

  风情街头、乐动街头、酷炫街头、滑稽街头四大街头主题秀。异国舞蹈、音乐、街舞、魔术……中国特色街头文化节,苏州乐园为您精心打造!

  第二篇章:从早玩到晚,长假本该如此尽兴

  10月1日至6日,8:30至21:00(10月7日至17:00),苏州乐园欢乐世界游乐项目全部开放(夜间个别游乐项目观光缆车、环园列车、三角滑翔翼、水上项目因安全考虑不开放,以园内告示为准),让您一次玩够本!

  第三篇章:苏城夜景胜地,共赏浪漫烟花

  欧美城镇、威尼斯水乡、天狮湖畔……迷人夜景,置身其中,无不让您流连忘返,每天晚上(10月1日至6日20:00)更有浪漫烟花助兴绽放!

  第四篇章:苏州乐园排名前列届全国街头艺人大赛

  只要你够有才艺,够有魄力,全国街头艺人大赛怎能少了你!快来参赛吧,还有机会获得金条等丰厚大奖哦!(来源: 姑苏晚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和月泊庭

和月泊庭

51999元/㎡

姑苏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